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珠宝系党支部开展党课培训活动
日期:2021-10-28 14:03:02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1

珠宝系党支部于20211025日在珠宝楼201开展了2021年秋季学期初级党课培训的学习活动,此次党课重在对同学们进行先进思想教育,了解共产党的精神内涵,号召同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结合自身实际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并以此为标准,树立自己大学阶段的优良作风。


 

党课是中国共产党对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教育的重要方式,党课的召开更有利于让学生党员们了解国家形式和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从而能够深入的学习与实践。


 

本次党课培训首先由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讲解,他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发展史,体会到建党的艰辛以及使命,使我们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如何树立脚踏实地的的学习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本次课程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对党的认识有了新的提高。


 

第二次党课由珠宝系团总支书记徐琪和大三辅导员周雷讲解,两位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共同学习了党的宗旨、理念、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等理论知识,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真正了解一切为了人民的内涵,以及奋斗方向。课上徐琪还着重强调了入党的流程与条件。

本次初级党课,让志愿入党的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以及学生党员的发展流程和党员E先锋的使用规范,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自身发展阶段、认识到党员发展全纪实的重要性,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念。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