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大国脊梁,弘扬英雄精神
日期:2021-10-27 13:07:40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在校党委学工部(处)的安排部署下,珠宝系于10月26日组织学生学习脊梁先锋,鼓励师生瞻仰革命先辈,学习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用行动讲好“新时代党史故事”。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方圆九州,泱泱大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浩如烟海。中华儿女,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缔造了强汉盛唐,领世风骚几千年,何等风光!一把锤子,一把镰刀交织一起,看上去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图案,可它贴到鲜红的旗帜上,它就是代表我们国家的一个政党——中国共产党。



    

    此次展览通过详实的史料,以图文的形式展陈了历史时期涌现出的重要英雄模范事迹。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品格,延续红色精神,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未来的路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