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所有念,方能行远——珠宝系组织开展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
日期:2021-05-15 08:53:13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按照校党委学工部(处)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工作的统一安排,珠宝系积极组织开展全系同学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

学习方式有线上个人学习和线下集中学习。利用手机、电脑等工具,同学们进行在线个人学习。

 

在线上个人学习的同时,还组织学生班干团干、入党积极分子线下集中学习交流。

 

 

学习后,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想感悟。同学们都表示这次活动对于自己获益良多。通过“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使同学们心中对党的向往和憧憬又增添了几分,在前辈们的身影下,向他们学习。身为年轻人,应当艰苦奋斗,奋力拼搏。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理想紧紧联系在一起,用自己的努力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会更加努力,刻苦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过组织全系学生开展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涵盖全系240多人次参与学习活动,四场大课均组织了线下团学干部集体学习,尤其集体学习,气氛热烈,同学们在时而深沉静思、时而激情澎湃的气氛里,更加全面了解认识百年党史,百年征程。“四史”里有我们学之不完的“智慧”,有我们战胜各种困难取之不尽的“法宝”。不忘来时路,方能走好将来路。此次系列观看学习“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鼓舞了我系师生的信心和斗志,激励着大家砥砺前行,乘风破浪,在追梦奋斗中献礼建党100周年!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