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系党支部开展“守初心,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14 22:45:31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为切实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拒腐防变的能力按照校党委有关廉洁教育会议的通知要求,514日上午,在珠宝楼303会议室,珠宝系党支部开展“守初心,倡廉洁”主题党活动会议由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主持。

 

会上,珠宝系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张聪传达了校党委有关廉洁教育会议的通知要求,新时代如何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强调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提出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思想、道德、纪律和能力方面的党性修养。从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养成洁身自好和谨言慎行的生活作风以及做到静心和尽心。

 

会后,同志们一起到学校廉洁教育宣传栏处,共同观看、学习和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受到了启发,获得了感悟,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会常怀律己之心,不断自省,自律,自励,自警,提高党性修养,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