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珠宝系“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05-12 22:41:43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爱党、爱国主义精神,根据校团委的安排部署,珠宝系团总支学生会于512日在大多媒体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希望同学们可以结合身边学习工作环境,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怀,诉说向上向善、充满正能量的人生感悟,讲述良好的精神风貌、道德品质和爱国精神。

 

本次大赛评委有: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珠宝系主任助理肖瑶、珠宝系大二辅导员周雷、珠宝系专业教师胡佩汝。

 

参加此次比赛的同学2019级与2020级在校学生共有11名同学参加演讲比赛,同学们围绕本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的主题,结合自己生活环境进行撰稿,演讲内容各不相同,但都散发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比赛最后,张永辉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通过比赛和相关活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能引导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全面了解历史和现实,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投身新时代新征程当中,以优秀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