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珠宝系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立暨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1-05-12 22:43:16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按照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党史教育宣传工作,珠宝系党支部于512日在大多媒体,举行了珠宝系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立暨宣讲活动启动仪式。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珠宝系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张聪、大二辅导员周雷、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雷主持。

 

 

珠宝系大学生党史宣讲团由学生本人自荐和辅导员推荐,经党支委会讨论,由入党积极分子和班级团支书组成。仪式上,珠宝系大二辅导员周雷宣读了成员名单,并阐述了宣传团成立的重大意义和宣讲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为成员颁发了聘书。

 

珠宝系大学生党史宣讲团团长王钦瑶代表全体成员发言,她表示党史的学习是深化自己对党的认识并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的契机,用心用情讲好党史,在生动的宣讲实践中锤炼自我、磨砺自我,争做党史学习教育的青年先锋,在同学们当中,让宣讲真正发挥作用,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仪式最后,张永辉发言指出,成立宣讲团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结合党史学习进行再教育再熏陶,通过学习感悟能够表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心声,宣讲团成员要走近同龄人,从青年一代的视觉出发,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宣讲团要要用心用情讲好党史故事,讲好红色革命故事,激励更多青年学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