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成才,匠心筑梦——珠宝系GIC职业技能证书宣讲会暨表彰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1-04-21 19:41:32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珠宝系为加强学生技能提升,丰富学生多元化技能培养421日晚,珠宝系在大多媒体召开GIC职业技能证书宣讲会暨表彰会。本次会议由二年级辅导员周雷主持,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珠宝系主任助理肖瑶、专业教师刘元元和二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

 

首先,肖瑶详尽阐述了GIC职业技能证书的主要内容及学习意义。她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不同专业特点,对每一项证书进行了深入的介绍。从细节入手,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不同专业职业技能的认知。

 

会上,刘元元介绍了上一届GIC的学习情况和对成绩优秀同学的奖励,并颁发了奖品和奖金。

最后,杨晓作为上一届优秀学员的代表在会上做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与考证经验,详细分享了考证的学习路线,“学、练、考、用”学习核心特点,体系化、进阶式学习路线模式,让同学们深受启发。

通过本次大会,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专业学习与技能培养,增强对未来职业前景的信心,珠宝系将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成长为高技能人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