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 未来可期——第八届“工商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珠宝系赛区选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04-20 17:04:56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为了落实我校“四有”人才培养模式,传播职业生涯设计理念,提升职业生涯品质,增强就业创业能力,立德树人,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有用之才,419下午珠宝系1号楼119教室成功举办第“工商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珠宝系赛区选拔赛! 

 

本赛区,有十多组选手(团队)报名,经过指导老师们的精挑细选,最终有组选手(团队)入围比赛。

 

大赛评委团分别是: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珠宝系主任助理肖瑶、珠宝系职慧职业生涯工作室指导老师周雷

 

经过选手们(团队)的精彩、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团的认真、专业、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夏毓曼;二等奖两名:李欣朱卿;三等奖三名:赵丹丹、金正荣、古丽努尔.努尔霍加优胜奖三名:卢俊鹏、李佳郡、戴露轩。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选手(团队)将按程序报送、参加学院的第“工商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永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学院职业生涯全程化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勇往“职”前,进一步完善好自己的规划,提高演讲能力,在全院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至此,初心不改,未来可期,第“工商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珠宝系赛区选拔赛成功举办,圆满结束。敬请期待第届!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