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珠宝系党支部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3-26 00:00:00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51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3月26日19点至20点,珠宝系党支部使用“腾讯会议”APP,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妍主持,支部15名党员参加。

1.png

活动伊始,张妍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极大增强我们战胜疫情、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与力量。

2.png

随后,支部党员阅读了关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7级毕业生顶岗实习返岗工作的通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在线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 》,并结合珠宝系的实际情况,紧紧围绕疫情防控不松劲,做好2017级毕业生顶岗实习返岗工作,李登登、眭娇、解真交流探讨了在进行中的2017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有待解决的办法;徐忱、陈杰交流分享了在“停课不停学”的当下,认真做好在线教学的相关工作方法。

3.png

在交流发言环节中,全体党员还共同重温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最后,一起收听学唱抗击疫情公益歌曲MV《战起来!站起来!》,聚力战“疫”, 贡献力量!

   张妍作总结发言,要求各位党员要有担当与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的信念和责任,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战场,凝心聚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