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珠宝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党史国史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9-11-18 00:00:00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4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珠宝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安排,加强大学生革命传统教育,珠宝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年11月12日,在27号楼205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国史知识竞赛活动。

TUAN1.png

       经过各班级团支部选拔,最终有17位同学进入此次大赛,大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笔试和现场问答、抢答。笔试试题包含单选、多选、判断三个题型,内容涵盖了党史知识、国史知识。现场问答、抢答主要考察选手对党史、国史知识的熟练掌握程度。评委分别是珠宝系团总支书记张妍,珠宝系辅导员张聪、张永辉。珠宝系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部长梁子豪为本次大赛主持人。

TUAN2.png

       笔试环节,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尽显选手们赛前充分的准备和雄厚的实力。在现场问答、抢答环节中,各选手反应机敏,从容不迫的进行抢答。抢答环节考验了参赛队伍知识储备的同时,也对参赛队伍的快速读题、迅速反应、及时抢答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这个环节把本次竞赛活动推向了高潮。

TUAN3.png

       通过此次党史国史知识竞赛活动, 让同学们对党史国史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让同学们认识到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