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担使命】—珠宝系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日期:2020-06-06 00:00:00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59

根据学院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珠宝系党支部在全体党员自觉自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基础上,于65日在腾讯会议APP上,召开了“四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妍主持。

1.png

2.png

会上,同志们围绕“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进行集中学习交流,并在会后,把学习心得上传至支部群里,供大家进一步相互学习。

3.png

张妍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地基础上,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把“四史”的学习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生教育工作做的更好。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工作质量,勇于担当。

通过学习交流,同志们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髙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坚守初心使命,勇于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