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珠宝系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解难题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1-05-30 21:00:11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民办高校党工委工作部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按照校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通知》要求,从5月份开始,珠宝系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解难题送温暖活动。

 

通过珠宝系支部党员、并和同学座谈,了解到,宝玉石191班,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色米拉牙生,计算机基础较薄弱,又非常喜欢电脑设计,对PS课有非常高的兴趣,但又学不好这门课。支部党员教师解真同志,曾教过这门课,于是,进行了一对一帮扶,每周五下午,为色米拉牙生公益补课。

 

2021届毕业班学生珠宝管理181班张舒婷,宝玉石181班陈伯方,准备在毕业后前往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平时专业也很优秀,正在准备参加珠宝玉石鉴定比赛。为了帮助他们能在毕业时成功应聘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支部党员教师睦娇同志进行与他们对结帮助,从专业方面进行公益性辅导。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力营造浓厚的爱党文化氛围,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引导全系师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