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珠宝系党支部举行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
日期:2021-05-28 20:35:11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满怀信心迈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按照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珠宝系党支部于5月28日上午,在珠宝楼303会议室,举行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学习。

 

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带领与会同志们,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第八章关于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的重要重点篇目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揭开了改革开放的序幕,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推进了富国大业。改革开放以来党经历的风险挑战和成功应对,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实现了中华民族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的历史性跨越。会上,还共同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17集《改革开放谱新篇》。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成功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的历史性跨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立足“立德树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