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逐梦,不负韶华——珠宝系召开征兵动大会
日期:2021-05-10 10:00:44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鼓励学生积极参军,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按照校党委武装部的工作部署要求,珠宝系征兵工作站5月10日下午召开线上征兵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珠宝系征兵工作站站长张聪主持

 

 

会上 ,张详细讲解了我国对军人士兵的优待政策:专项落户、保留学籍、学费资助、视作大学应届毕业生、服役优待金、服役补助、一次性经济补助等,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我国的征兵政策以及详细的参军要求,如身体条件、政治条件等,给同学们更好地参照。

 

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进行总结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部队里既可以锻炼人的责任担当、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又可以培养开拓进取、勇创一流的精神风貌,也是青年人的人生中不可多得的宝贵体验。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与时代的号召,为个人理想抱负插上强军梦、中国梦的翅膀,为我们的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