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珠宝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21 20:02:55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文件精神和我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323日下午,珠宝系党支部在17号楼3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主持。

 

会上,张永辉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文件精神,随后同志们共同学习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同志们表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张永辉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贯穿2021年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已拉开序幕,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干劲和动力,转化成“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转化成各自的本职工作行动当中,奋力开创教育教育学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