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担使命】—珠宝系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日期:2020-10-16 00:00:00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19

1014日中午,在珠宝楼303会议室,珠宝系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由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妍主持。

1602834641(1).png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19个专题,92篇的著作、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指示、批示和贺信等。不断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俩个维护”,增进对我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要求扎实抓好支部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要迅速兴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热潮。

与会同志结合具体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同志们认为,要牢牢把握服务国家战略的育人导向,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融入课堂教学和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让学生在润物无声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思想认同。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