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系初级党课成功举办
日期:2021-04-13 10:36:56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为了充分发挥党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国育人为党育才,4月13日下午,珠宝系在27号楼201举办了本学期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由珠宝系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聪、珠宝系团总支书记徐琪向同学们讲述党的理论知识。

 

在党课培训中,张聪向同学们讲述了我党的建立历史、基本思想理论以及如何成为共产党员,同时还向同学们说明了大学生入党的要求以及成为共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

 

在本次党课中,徐琪强调同学们需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提高个人政治素质。并且要求同学们了解我党基本思想理论,深入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进过本次的党课学习,使得每位同学对党有了新的理解认知,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不移的完善自己,为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而努力奋斗。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