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中店”生产性实训基地
日期:2020-03-26 17:15:26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390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上海作为引领全国潮流的标杆城市正在逐渐成为世界珠宝首饰消费的第二大中心。在经济结构加速转型的时期,更多的珠宝企业开始由“制造型”向“设计创造型”转型,企业和市场对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完备的知识结构,具有良好的自主学习、再学习的习惯和能力,具有创新创业意识和较高的职业技能,团队精神、合作能力和社会竞争力的“双创”型人才的需求不断扩大。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珠宝专业创建于1999年,是上海地区创办最早的珠宝专业之一。上海艾达珠宝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主要出资成立的珠宝公司,其在珠宝创意产业园中建成的“校中店”生产性实训基地“艾达珠宝店”是一家全商业环境的实体店,以销售各类彩色宝石、玉石、银饰和文玩类饰品为主。公司成立为学生掌握营销知识和技能提供了很好的实战环境,学生在校期间就能以公司员工的身份参与到公司的运营中,实现了专业人才培养与企业对专业人才需求的“零距离”衔接。公司还可以作为大学生创新和创业孵化基地,为本专业学生创新和创业提供很好的平台。

同时依托于爱达珠宝的各类社团如珠宝首饰编织社团、手工DIY职业体验社团和苗银花丝社团等服务区域经济,承接嘉定区各类体验活动,在活动中培养学生团队精神和语言沟通能力,激发学生自主创业的潜能,并锻炼学生的应变能力。

aida1.jpg

aida2.jpg

aida3.jpg

aida4.jpg

艾达珠宝店

IMG_20170513_084710.jpg

IMG_20170513_095839.jpg

IMG_20170513_095942.jpg

IMG_20170513_095950.jpg

艾达珠宝参加2017年上海高职院校“职业体验日”活动

ty1.jpg

ty2.jpg

ty3.jpg

ty4.jpg

艾达珠宝承接嘉定区的各类体验活动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