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取得的成绩
日期:2020-03-24 00:00:00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66

“校企共建创意园区-珠宝专业技能型人才综合实践能力的培养”获得2013年上海市教学成果二等奖。对接国际标准,突出创新教育,珠宝专业“双创”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获得2017年上海市教学成果二等奖。

2017年首饰设计与工艺教学团队获得上海市市级教学团队。其中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和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生产性实训基地分别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骨干专业和生产性实训基地。获得上海市级精品课程2门,上海市育才奖1人,上海市黄炎培职业教育奖1人。第三、四、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铜奖四个,2018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珠宝玉石鉴定团体三等奖,尤其是2017级中高职贯通学生谢建维获得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的冠军和全国选拔赛第七名的好成绩,并入选国家集训队。

经过20年的发展,无论是办学水平和办学条件在上海市同类高校中均名列前茅。

一1.png

一2.png

谢建伟入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珠宝加工项目国家集训队

一3.png

谢建伟代表上海市获得2019年职业院校

“赛证融通”邀请赛珠宝加工项目个人优秀奖

一4.png

一5.png

一6.png

一7.png

一8.png

一9.png

2017届陈倩倩作品《年轮“鸡”忆》

获得TTF2017年鸡年生肖首饰设计大赛十强优秀作品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