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创意产业园
日期:2020-03-17 17:30:00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93

为了对标“上海服务”和“上海文化”品牌要求,培养出高素质、会鉴定、能设计、会制作、会雕刻、擅营销的高技能珠宝专业人才,具有和企业一致的或仿真环境的生产性实训实习基地是必需的条件。近年来在上海市教委政府扶持资金的资助下,我院分别建成了 “校中厂”生产性实训基地暨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基地,欧洲首饰大师工作室,吴德昇玉雕大师工作室,小型贵金属首饰制作生产车间,珠宝玉石鉴定实训室、宝玉石检测中心、钻石鉴定与分级实训室、珠宝首饰设计实训室、首饰手绘实训室、珠宝首饰营销策划工作室、贵金属制作实训室、宝石切磨实训室,以及以钻石、彩色宝石、玉石、珍珠和银饰销售为主并兼有设计订做服务的“校中店”艾达珠宝店。同时购买了3千多粒彩色宝石标本、1千多件翡翠标本和2百多粒钻石标本。这些实训基地目前已成为设备齐全、功能实用、现代技术含量高、具有真实或仿真职业环境以及产学研一体化功能的小型生产基地,依托实训基地建成了以宝玉石检测、首饰设计制作、玉石设计雕刻、珠宝首饰营销、技术与培训服务为一体的珠宝创意产业园。

1.吴德昇玉雕大师工作室

IMG_20190402_154346.jpg

1.png

吴德昇大师在工作室指导学生

2.png

3.png

4.png

吴德昇大师作品

2. 珠宝首饰制作小型生产车间

5.png

珠宝首饰制作小型生产车间

3. 宝玉石检测中心

6.png

7.png

教师在宝玉石检测中心指导学生实训

4. 贵金属制作实训室

8.png

意大利金工教师上贵金属首饰制作课

5.宝石切磨实训室

9.png

学生在进行宝石切磨实训

6. 珠宝首饰设计实训室

91.png

7. 首饰手绘实训室

92.png

93.png

意大利设计师玛利亚在首饰色彩表现技法课程

8. 珠宝玉石鉴定实训室

94.png

95.png

学生在珠宝玉石鉴定实训室实训及宝石和玉石标本

9.钻石鉴定与分级实训室

97.png

学生在钻石鉴定与分级实训室鉴定钻石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