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珠宝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伟大工程”系列示范党课
日期:2019-10-24 00:00:00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36

       根据市教工委《关于组织收看“伟大工程”系列示范党课的通知》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10月22日、23日在27号楼303会议室,珠宝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收看“伟大工程”系列示范党课。

1.png

       本次收看的系列党课,分为《不忘初心、担当制造强国使命》、《大医精诚》和《国乒奋进路、体育强国梦》三个主题。通过舞台剧、情景剧、朗诵、主题演讲等多种表现形式,将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娓娓道来,再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责任、传承、使命”

2.png

       党课结束后,教师党员们表示示范党课严谨、活跃、催人振奋,不仅感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感受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教师的责任和担当,继续努力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3.png

       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后表示,“伟大工程”系列示范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生动,从党课学习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弘扬中国珠宝文化, “文明修身”,讲文明、重修养,努力成长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