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珠宝系召开主题教育学习大会
日期:2019-10-12 00:00:00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32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和学习要求,10月11日下午在27号楼403实训室珠宝系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大会。珠宝系党支部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珠宝系党支部书记范传杰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珠宝系主任叶松出席会议。

1.png

       会上,珠宝系党支部书记范传杰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和市教委《关于扎实推进市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通知》,以及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同时将珠宝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工作计划进行了布置。

2.png

       会上,学院副院长、珠宝系主任叶松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提出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组织好主题教育学习,认真参加主题教育学习;三是对照市教委及学院的部署安排抓好落实,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会,全系教职工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主题教育和学习活动的具体安排 。在教育教学实际工作中,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切实把教育和学习落到实处,确保成效。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