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珠宝系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12-04 10:08:32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根据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123日中午,珠宝系党支部在珠宝楼303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悟《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更好地用党中央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彰显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体现了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其中凝练出的“十个坚持”是我们党宝贵的历史经验,给了我们最科学的行动指引。

珠宝系党支部的同志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以全会精神为引领,阔步向前、持续奋斗,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融入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永不松懈的干劲、一往无前的拼劲,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党和国家作出更多的贡献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