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系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实训室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12-03 16:34:31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下午4点10分,珠宝系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实训室安全知识竞赛在17号楼109111成功举办!本次比赛通过实训室安全理论考试的形式,来增强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掌握,从而提高同学们的实训室安全意识,为之后的安全学习、安全实筑牢基础。

 

竞赛分为两类:针对鉴定、管理专业和首饰设计专业方向的同学,结合专业特点以及课程特色有针对性的进行安全知识比赛。每个教室安排一个老师和两个学生会成员负责监考。

考试开始,每个同学都认真的对待题目,在试卷上写下自己的答案,整个考试过程平稳有序


        

实训室安全知识竞赛在1个小时左右,同学们都完成内容,陆续交卷。

通过本次的实训室安全知识竞赛,让同学们在比赛答题的形式下,学习到了实训室生产、学习过程中的各项规定,以及掌握了如何应对一些实训室突发情况,增强了实训室安全意识。同学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竞赛,加强掌握了安全知识,在之后的学习中,会严格按照实训室规定,安全操作。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