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寝室内务,培养良好习惯 ——珠宝系开展寝室内务训练活动
日期:2021-11-25 11:52:33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内务整理的了解,规范寝室管理,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珠宝系于2021年11月24日开展了寝室内务训练。本次内务训练以班会动员宣传和退伍军人到宿舍开展培训两个内容。



    首先各班开展寝室内务训练班会动员宣传,班会主要从内务环境、地面卫生、床铺标准等方面讲述了寝室内务训练的标准。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寝室内务规范,并做了相对应的笔记。会议最后,同学们都表示此次会议收益颇丰,了解到寝室内务的重要性,如何将寝室内务做的更好。



    其次由退伍军人在寝室向同学们示范了如何整理宿舍。男生寝室由珠宝系退役军人阮玉龙进行讲解,女生寝室由退役女兵宋炳婷进行培训。他们都细致的给同学们讲述了军营中的高标准宿舍,并亲自给同学们示范叠豆腐块,桌面的摆放,烟台的卫生等各方面注意事项。



    通过这次动员宣传和培训,同学们对宿舍卫生和标准都已经明确,在以后的宿舍检查中也知道该如何整理,培养一个好习惯,让宿舍变成一个文明的家园。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