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珠宝系大学生党史宣讲团积极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日期:2021-11-22 23:19:04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了扎实推进党史教育的学习,珠宝系大学生宣讲团在11月22日晚举行了党史学习宣讲的活动。

在艾达珠宝实践基地的宣讲由珠宝系党史宣讲团成员卢俊鹏围绕《长津湖战役》主题进行宣讲,宣讲中围绕长津湖战役背景、长津湖战役过程、长津湖战役后续影响三个部分,生动阐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敢于斗争的精神。

最后,他将自己的理解和感受分享给在场的各位同学。

 

卢俊鹏围绕《长津湖战役》主题进行宣讲,让青年学生的我们感受历史,向历史英雄致敬学习他坚定勇敢,不屈不挠,顽强奋斗的爱国主义精神,在革命精神的指引下为祖国的富强不解奋斗。

在珠宝楼201教室的宣讲活动,珠宝系党史宣讲团成员王依纯、校党史宣讲团成员年志勇围绕《青春融入祖国,争当先锋力量》、《“两弹一星”精神》两个专题进行讲述。宣讲的同学将理论转化为生动形象的故事,运用鲜活生动的语言带领大家一同走进党史的百年波澜壮阔,激发起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


宣讲成员运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以及鲜活的事迹向大家讲述,深深感染了在场听讲的同学们引起强烈共鸣。

      通过党史宣讲实践活动,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掌握,对党的理解有了更深刻的掌握。同学们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进一步加强自我修身意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