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争做团学先锋——珠宝系开展团学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日期:2021-10-21 16:13:24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2021年10月20日在珠宝楼201教室,珠宝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关于提升学生干部业务能力的培训会。珠宝系团总支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由珠宝系团总支书记徐琪主持。

 

首先徐琪老师阐述了学生会的职责,各个不同部门的骨干需要尽到的责任。除此之外还为每个部门的工作做了指导,在指导下我们认识到了以往工作的不足之处,同时也发现了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活动中还表扬了在各方面工作中的优秀、上进的同学,希望各位团学干部在将来的工作中积极投入进去,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最后,徐琪总结了这一学期前期的工作,并布置了接下来的团学工作计划,同学要更严格的要求自己。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提高团学干部的业务能力,对我系团学以后的工作起到引领的作用。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