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牢记使命的合格党员——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上党课
日期:2021-06-25 15:06:09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满怀信心迈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按照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625日,珠宝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永辉“做新时代牢记使命的合格党员”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党课围绕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共产党员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三心,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不忘初心.是守住本、守住根;牢记使命,是责任、担当、践行。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我们党才能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凝聚起通信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保持感恩心、担当心和进取心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性。

党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上海民办高校党员干部党史专题学习讲座第二讲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百年滨江红色记忆,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砥砺奋进前行。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