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知党章、行党章——珠宝系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11 20:50:33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党章是一部鲜活的党史,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总规范,是党的根本大法,在整个党的法规体系中处于核心地位。它体现党的性质和宗旨,体现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规定党的制度和纪律。按照校党委的通知要求,611日中午,在珠宝楼303会议室,珠宝系党支部开展了党章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主持。

 

首先,同志们集体观看视频,回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上,对党章做的多方面重要修改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详细了解了新党章集中修改在四个方面:一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二是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写入党章,三是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写入党章,四是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写入党章。党章的修改反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成熟,党的建设不断进步和加强。

活动中,同志们交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章的重大意义,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切实将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作为一个普通党员,要更加积极的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途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张永辉带领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和使命,再一次让我们支部党员同志们体会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工作,切实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