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民族情深党旗红,珠宝系党支部召开“我与群众面对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06-10 21:11:05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为充分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610中午珠宝系党支部在珠宝楼303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7名少数民族学生从学习、生活、爱好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校的所获、所思,对学良好的学习氛围表达了热爱。同时也交流了自己在专业学习、学生资助、实习实践、社团活动等方面的情况。

会上,张永辉对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学习给予了关心和指导,鼓励大家加强学习自觉,确保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希望大家互关爱,爱同学爱师长,珍惜大学生活,积极参加学校和系里的活动也要热爱自己家乡,学好专业,回报家乡,报效祖国。

会上,张永辉还详细了解一名同学的情况。因为前段时间这名同学反应计算机操作水平不高,又想学计算机PHTOSHIPS软件设计,当时党员教师解真得知这个情况后主动帮助。每周五中午饭后解真同志为她公益辅导,目前已是第四次了,该同学表示能学到自己想学的知识很高兴,同时也很感激,感恩老师和学校无私的帮助。

最后,张永辉指出学校和珠宝系都十分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会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过此次座谈会,感受到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真挚情感,希望同学们要爱党爱国,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希望大家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不断提高自身水平,把自己锻炼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