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珠宝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1-06-09 21:43:59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要学好党的故事、党的历史,讲好党的传统和优良作风,珠宝系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69日下午,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来到首饰202班,结合红色革命故事,为班级同学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课堂上,张永辉与同学们一起,重温经典红色,回顾感受革命前辈们的英雄事迹。分享的故事中,既有视死如归的刘胡兰、勇敢机智的王小二、海娃鸡毛信、这些英雄个体,也有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的狼牙山五壮士等英雄群体。红色故事孕育和承载着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正是这种崇高信仰和精神力量,支撑着革命先辈克服难以想象的困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中巩固和升华着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激励着人们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美好生活而奋斗。

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受感染、备受激励,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把学习党史与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历史,展望未来,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