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传承红色基因,淬炼工匠情怀:珠宝系隆重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优秀作品展
日期:2021-06-08 10:49:58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当代青年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按照校党委关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珠宝系于67日在文体中心一楼隆重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优秀作品展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校长助理张扬,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会。

 

 

在启动仪式上,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首先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光临指导表示真诚的欢迎,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优秀作品展,从筹划、宣传、征集等环节到今天展出作品,历经一个月的时间。其中,一些首饰品从设计到制作成品,最为需要尽心尽力,需要专注和耐心,体现的是一种工匠精神,反映的是我们在育人过程中,要让我们的同学们拥有工匠情怀,才能制作出好作品。本次展出的作品,传承红色基因,主题鲜明,积极向上,是对党、对祖国,对时代、对学校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珠宝系师生以珠宝首饰设计制作、手绘、编织、书法等表现形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兴致盎然地观赏了作品展,并热情的投票评选了最受喜的三幅作品,后经工作人员统计,最受喜的三幅作品,依次是《我爱北京天安门》(类别:999银)、《党旗高高飘扬》(类别:串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类别:书法)。

 

《我爱北京天安门》(类别:999银)

 

《党旗高高飘扬》(类别:串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类别:书法)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珠宝系积极引导全系师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积极开展爱党文化活动,大力营造浓厚的爱党文化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坚持立德树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