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珠宝系开展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1-05-20 15:41:49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按照校党委学工部(处)关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中旬,珠宝系积极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大一大二辅导员指导各班级开展以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线下班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

 

大三辅导员张聪组织开展实训室卫生清洁活动,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弘扬劳动精神,引导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同时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的学习环境。

 

刘元元老师组织开展首饰编织活动,在实践活动中,感悟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主题意义。

 

宣传鼓励同学们参加校学工部(处)在食堂广场举办的“劳动创造美好生活”集章卡活动,在活动中体现劳动最美、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意义。

    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实训室卫生清洁活动和首饰编织等活动,弘扬了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珠宝系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弘扬了劳动光荣时代风尚,体现了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主题。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