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珠宝系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1-03-23 20:04:27  发布人:zhubaoxi  浏览量:0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珠宝系党支部4月12日在珠宝楼203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对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使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净化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活动由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主持。

 

活动上,张永辉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经过、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和中国共产党执掌政权(领导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立志千秋伟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历史是从昨天走到今天再走向明天的,历史的联系不可割断。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已经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历史的辉煌。中国共产党今天取得的辉煌,为明天取得更大的辉煌提供了前提,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同学们通过此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粉粉表示将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后,同学都下载了“学习强国”APP,利用线上资源,继续加强学习。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